高教所2020年迎新晚会来啦

发布者:尤一阳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521

高教所2020年迎新晚会来啦

元旦

高教所2020年迎新晚会开场啦

12月28日晚上6:30,伴随着欢腾的音乐,高等教育研究所2021年迎新元旦晚会在温馨的亚青中心Room7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这次晚会的有高国希所长、牛新春老师、孔苓兰老师和孙宇萌老师。舞台下面是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展示着高等教育研究所学子的自信与阳光。整个房间被同学们提前布置得非常喜庆,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贴在墙面上“HAPPY NEW YEAR”的气球,挂在窗上blingbling的流苏带、散落在地上五颜六色的气球、桌上的小零食一下子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01

新年致辞

首先在一阵欢呼声中高国希所长做了新年致辞,他殷切地表达了对研一同学的欢迎和对老师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和希望。


02

节目一箩筐

紧接着是一曲个人独唱。伴随着悠缓的音乐,曾嵘给大家带来了《那女孩对我说》。同学们纷纷打开了手机的灯光,不自觉的打着节拍。在低沉磁性嗓音与星点灯光的交织中,同学们都沉浸在其中。

在欣赏完曾嵘深情的演唱后,同学们激动地进入了第一趴的游戏环节——吸管运输。五个人一组,每位玩家用吸管把钥匙环依次往下传递,中途吸管或钥匙环掉落则重新开始。两组同学都非常积极地参与了进来,在钥匙扣掉落几次后大家逐渐找到了传递技巧,最终在一片笑声中完成了游戏。

此时整场活动的氛围完全被调动了起来,在大家还仍然沉浸在上一场游戏的欢乐之中时,甘雯娜又带大家进入了神奇的魔术世界。三张扑克牌在她的手中活生生变成了四张;“神奇水”让她能够“透视”观众选出的牌。这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结束后甘雯娜的揭秘也让大家豁然开朗。

很快就进入了大家最期待的抽奖环节,两位同学很幸运地获得了三等奖蒸汽眼罩。幸运观众揭晓后,游戏环节进入了第二趴——交换姓名。参与者随机抽取档案袋中的姓名,并替换为纸条上的名字,叫到名字后就立即出来回答问题。在这个考验反应力的游戏中,曾嵘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舞台下的同学们也都被精彩的游戏逗得哈哈大笑。

最温情的祝福总少不了“有情人忠诚眷属”,柳珏玺同学也用《Love Story》这首经典歌曲为大家送上了收获美满爱情的祝福。她细腻的歌声和MV让同学们沉浸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美好爱情故事之中,久久不能忘怀。

很快就进入了紧张刺激的二等奖抽奖活动,两位幸运的同学抽中了方便实用的榨汁机。在大家羡慕声中,大会迎来了今晚的最后一个游戏——叠报纸。双方将两张4k的报纸放在地上,每张报纸上站5个人(5人为一个小组),每小组派一位代表与对方猜拳(石头剪刀布),输的小组须将脚下的报纸对折后再站在上面,每位玩家的双脚不能同时着地,直到其中一方有玩家双脚着地为止。

双方猜拳你来我往,现场氛围异常激烈。最终,李静怡、李桐潇等同学所在的小组由于报纸面积过于狭小而放弃挑战,遗憾出局。

高潮之后,本次晚会迎来了最优雅的节目——由沈哲妍同学带来的古筝表演《渔舟唱晚》。

精湛的技艺加上动人的旋律,现场的同学们似乎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静静地享受这片刻的优雅。在这之后,本场晚会的最后一个游戏“看表情包猜成语、看图猜地名”再一次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大家你来我往,纷纷展现出了自己丰富的想象力。

接下来,是本场晚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一等奖抽奖仪式。在高所长的抽取下,本场的最佳幸运儿诞生了。希望这位同学在接下来的2021年也同样幸运~

03

HAPPY ENDING

最后,晚会迎来了最后一个节目,由黄欣容、吴世予、李静怡、田静、李桐潇以及刘河清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大合唱《光阴的故事》。

04

惊喜返场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元旦晚会结束了吗?不不不,曾嵘和尤一阳同学还进行了返场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十年》!希望十年之后,大家还能再次聚首!

05

集体大合影

晚会落下帷幕,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高教所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温馨且美好的夜晚,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元旦

难忘今宵,2021我们再汇